文章摘要
张日新1,林媛媛1,吴剑辉2.管理者关系与农业企业经营绩效 ——关系能力的中介作用[J].广东农业科学,2016,43(1):175-182
查看全文    HTML 管理者关系与农业企业经营绩效 ——关系能力的中介作用
  
DOI:
中文关键词: 政治关系  商业关系  关系能力  经营绩效
英文关键词: 
基金项目:
作者单位
张日新1,林媛媛1,吴剑辉2 1.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广东 广州 5106422. 广东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广东 广州 510520) 
摘要点击次数: 1951
全文下载次数: 847
中文摘要:
      通过调查数据,实证研究社会关系领域中的政治关系、商业关系对农业企业关系能力及企业经营 绩效的影响。结果表明,管理者社会关系并不直接影响农业企业的经营绩效,但影响企业关系能力,且关系能 力在管理者社会关系与农业企业经营绩效的关系中起完全中介作用。研究结论对在农村情境下发展资源基础 观有一定的理论意义,对提升企业关系能力、提升农业企业竞争力有着重要的实践价值。
英文摘要:
      
  查看/发表评论  下载PDF阅读器

手机扫一扫看